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发布帝豪品牌
首款新车EC718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8:09  解放日报

  7月28日,吉利集团正式发布帝豪品牌,这是吉利继全球鹰品牌、上海英伦品牌发布后,又一崭新的品牌,也是吉利集团的中高端汽车品牌。至此,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所确定的三大新品牌已全部发布并投入正式运作。

  当日,帝豪品牌旗下的吉利首款B级车EC718车系也正式下线,包括三厢的帝豪EC718和两厢版的帝豪EC718-RV。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的1.8升CVVT发动机,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4安全气囊、2个侧气帘、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

  帝豪品牌将采取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进入市场,今年年底将建成80家4S店,首批20家帝豪4S店已投入使用,用户可以到这些帝豪4S店选购EC7l8。

  根据规划,帝豪品牌将涵盖吉利中高端轿车、SUV、MPV、高端皮卡等。在前不久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吉利首款C级轿车EC825、首款MPV车EV825、首款豪华SUV车EX825、首款大型越野车EX925、首款豪华皮卡车ET925都将归于帝豪品牌旗下。目前这些车型中,有的进入了研发的关键阶段,有的处于上市前的准备阶段,将于近几年内陆续投放市场。(江侃岌)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