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未上市先热 意向客户预定已超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吉利帝豪EC718
吉利帝豪EC718  新浪试驾 组图 上市专题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备受关注的吉利全新高端品牌帝豪旗下的首款车型EC718将于八月中旬隆重上市,而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还未上市就在国内市场刮起一股热潮,千名意向客户竞相预订,打响上市预售开门红。

  笔者从帝豪销售部了解到,从今年6月中旬在吉利官方网开通网络订购以来,短短的一个多月,网络预订和电话预定的客户超过千人,打电话咨询帝豪EC718 配置情况、何时上市及销售点分布等情况的客户每天都有几十个之多,这让帝豪销售部的工作人员倍感惊喜。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也是吉利全新品牌帝豪的首款车型,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是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全球车”。作为帝豪品牌所显示出来的内在品质要求,EC718无论在“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都体现出吉利十年造车的飞跃。

  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帝豪EC718的粉墨登场标志吉利汽车进入以技术、品质、服务取胜的“新时期”,开启了吉利汽车发展的新纪元。据帝豪品牌销售部负责人介绍,帝豪EC718能够在不到两个月时间接到这么多的网络和电话预订,与吉利成功的战略转型、帝豪品牌的独特品牌定位及EC718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从帝豪品牌销售部的电话回访和调查来看,钟情于帝豪EC718的客户大部分都是高收入的青年男性和吉利老用户。他们选择帝豪EC718主要是相中了帝豪品牌的中高档车品牌定位。高雅大方、稳重而不乏动感与活力的外观,超强动力的发动机,安全、环保以及领先同级车型的高性价比等诸多因素,使得帝豪EC718未上市先热。

  另据了解,帝豪品牌将采取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进入市场,截止目前,提出申请并符合帝豪品牌准入门槛的经销商已超过20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80家具有全新形象的独立4S店,首批20家帝豪4S店将在8月份投入使用。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