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弯道之王——马自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48  新浪汽车

  弯道之王——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运动版车型:Mazda6轿跑车2.0运动型;

  指导价:19.3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图为马自达6运动型
图为马自达6运动型

  不客气的说,今天运动风能够在中高级车领域盛行,还要归功于当年“另类”的马自达6的首开先河。而马自达6轿跑是马自达6产品系列车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是基于马自达6平台,与其同步开发的一款最具活力和驾驶乐趣的“轿跑车”,它既具有跑车的运动性,又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

  在外部造型方面,采用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而高级真皮运动型座椅、金属质感进风口、镀铬装饰框的黑桃木纹中控台,硬朗的底盘配合205宽胎让你不由自主的有强烈驾驭该车的欲望。

  Mazda6轿跑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km/h。搭载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无论在低速或高速,挡位切换灵敏而迅速。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异形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