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又增 马自达6轿跑降2万后再让4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3:2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在6月份,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马自达6全系列车型优惠方案,其中马自达6轿跑两款车型均优惠2万元。而面对目前的车市,经销商再度给出优惠来刺激市场。近日马自达6轿跑在官方优惠2万元的基础上再度追加4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总额达到2.4万元。库存方面,马自达6轿跑车型充足,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新Mazda6轿跑车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高级轿跑车。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新Mazda6轿跑车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 km/h。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了ABS+EBD+EBA+TCS+DSC等高科技装备,使整车在弯道、雨路、冰路等复杂的路面行驶时,操控自如。

Mazda6轿跑车
Mazda6轿跑车

  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的配备,是新Mazda6轿跑车的三大亮点,足以让消费者一见心动。值得一提的是,新Mazda6轿跑车还体现出实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如KARAKURI式折叠座椅,靠背放倒后椅面可以下沉,从而能够带来1662L超平坦、超宽敞的载物空间。作为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将以其独特的多重优势,来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