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优惠1.1万元 舒适型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一汽奔腾似乎在起初阶段一直得不到人们的认可,在大众的眼中,自主品牌似乎就意谓着低价。一汽奔腾已经开始渐渐得到人们的认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奔腾B70目前可以优惠到现金1万1千元,这已经是奔腾B70自上市以来的最大优惠幅度了。目前舒适型没有现车,订车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而豪华型目前有现车。支持以及钟爱自主品牌的网友不妨在此时考虑一下购买奔腾B70,现在的确是不错的时机。

奔腾B70
奔腾B70

  编者观点:设计商务化十足的奔腾B70一直都是不少商务人士的首选,而且09款奔腾在外观和内饰的工艺做工方面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汽奔腾之所以更够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被大家认可,就是源于其一直都是在根据车主的意见在改进他们的技术,而09款B70新增的多项配置都是在分析车主对08款车型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的。目前有消息传出奔腾B70将会再次推出改款的车型,这样的消息如果从一汽奔腾一贯的行事作风来看是不足为奇的。现售的09款是08年10月上市的,这已经是之前车型的该款,09年推出的2.0L的特装版更是预示着现在最新改款车型的推出。从一汽轿车以往改款推出的时间进程来看,最新改款的奔腾B70极有可能在近期推出。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