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车主质疑奔腾B50二档动力滞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00  新浪汽车
图为奔腾B50
图为奔腾B50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奔腾B50在口碑榜的排名下滑一位,以口碑值3294位居第五。

  在本周网友上传的试驾报告中,对二档是否“肉”的存在着不同的意见。网友“Iven_One”认为奔腾B50很肉。网友“大连纯爷们”也认为二档“肉”,但四档、五档的动力还是“没的说”。

  对他们提出的奔腾B50二档“肉”的说法,网友“Rock123”给出了不同的观点,他认为奔腾B50电子油门在给油时会有延迟现象,在高转速换挡,虽然会费一点油,但也不会感觉到换挡“肉”了。

  对“Rock123”的观点,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网友“johnnyyun”同样认为,深踩油门,动力就上来了。网友“engstrom”给出的步骤更详细,“1档,踩油到1800转以上换2档 2档油门前半程是空的,直接深踩一些就正常了。还有轻微推背感”。

  对二档是否“肉”,大部分网友表示,对此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他们多是根据自己的驾驶感受,以及驾驶方法来判断的。对奔腾B50存在的一些瑕疵,网友则表示希望厂家能积极改进,让更多的新车主受惠。(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试驾B50感受!》

  《手动奔腾B50感受(申精、强烈申精)》

  《说2挡肉的车主~请进来看看我的观点~~不是车主的希望不要点评》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