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与柯尼塞格签署萨博出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瑞典媒体8月17日报道,通用汽车就出售旗下萨博品牌与瑞典豪华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达成最终出售协议。

  瑞典电视频道SVT在其网站上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该股权转移交易将于周二对外公布,柯尼塞格将以未披露数额的资金收购通用汽车在萨博中的股权。该交易还包括萨博与通用汽车之间的技术和服务转移协议,SVT称交易内容十分复杂。

  通用汽车和柯尼塞格上周曾表示,计划9月底之前完成出售萨博的交易。据悉,通用汽车与柯尼塞格6月份就萨博出售事宜达成临时协议。根据谅解备忘录,欧洲投资银行(EIB)将为此次交易提供6亿美元的融资承诺,并由瑞典政府担保。

  萨博发言人古尼拉-古斯塔夫(Gunilla Gustavs)拒绝就该报导置评。(路宁宁)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选定柯尼塞格为萨博优先竞标者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egera报价

Aegera图片>>Aegera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