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英菲尼迪M35深圳到店 增配7速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英菲尼迪M35
英菲尼迪M35

  笔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深圳市场上已经缺货近三个月的英菲尼迪M35车型已经于本周三抵达深圳南方英菲尼迪展厅,据介绍新款的M35车身售价维持原价60.8万,但是配置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标准配置有7速波箱、ICC智能巡航、BOSS5.1声道14扬声器的音响、后排娱乐系统、DVD导航、可加热制冷座椅等,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M35增加了很多选装空气动力学套件,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性的要求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满足驾驭者对操控性能的追求。

  据深圳南方英菲尼迪的销售人员介绍,新款M35吸引了较多的客户关注,首批三台新车仅有一台可售,下批新车预计将在10天以后才能到货。目前,预订新款M35大部分车型能在一个月内拿货,如果是客户有个性化的需求最快需要三个月。据了解,深圳南方英菲尼迪的感恩回馈2周年庆典活动将持续到9月25日,因此近期购买M35还可以享受到实惠的促销礼包,内容除了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购车优惠补贴外,还有油卡、礼品等赠送,非常超值。

  M35以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宽大的空间、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等深受成熟稳重的商务精英等成功人士亲睐,同时其性价比也被列为同级别车中最具优势车型。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4S店

  销售热线:0755-83709390  3709336

  13434431777(史经理)

  地址:深圳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A003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