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将在Pebble Beach展2010款M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38  新浪汽车
08款英菲尼迪M系轿车
08款英菲尼迪M系轿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全新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即将上市和新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已经上市,英菲尼迪宣布将在下月在加利福尼亚蒙特里举行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上预展其全新的2010款M系轿车。

  尽管本届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将会招待首次公开亮相的宾利全新旗舰轿车Grand Bentley和捷豹全新XJ (配置 图库 口碑) 轿车,但2010款英菲尼迪M系轿车不会真正在这次车展上亮相。取而代之的是,英菲尼迪将通过一个“Virtual Video Mapping”预展其新款旗舰轿车。一个实际大小的2010款英菲尼迪M系泥塑模型将会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投影机将会把该车的最终设计投映在这个泥塑模型上。

  “这辆车看起来会像是真的在那里一样。它将会是实际大小,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一个虚的映射的话,从远处看你会认为它就是真车,”英菲尼迪的产品企划总监Kyle Bazemore向媒体表示。“它将让消费者能够在该车于12月全球首发且实车没有制造出来之前提前预览该车的风采。”

  真正的2010款英菲尼迪M系轿车可能会在12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