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北京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7:37  北京商报

  近日,“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北京站开幕。此次活动将在7月3日到10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向公众展示众多灵感闪耀之旅所征集到的艺术创作精品。据悉,在“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活动启动后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英菲尼迪通过活动官网收到了国内颇具艺术潜质且关注英菲尼迪的艺术爱好者们提交的165件艺术创作作品,范围涉及绘画、摄影、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经过知名艺术大师的初选后,部分艺术精品得以进入按照全球统一、享有盛誉的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建立的北京运通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进行展示。

  英菲尼迪品牌自创建以来,堪称机械领域当之无愧的艺术佳作。作为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之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随后将在大连、广州、上海、成都4个城市相继展开,历时4个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