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永达英菲尼迪新版车贴发放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1:29  东方早报

G37 Coupe外观图片

  铁军

  继6月25日在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举办的“迎世博文明行车志愿者招募站揭牌暨‘小志在行动’新版车贴发放仪式”后一周内,在永达瑞金南路英菲尼迪浦西店迎来了一批批前来申请的“小志在行动”新版车贴的志愿者。

  前来申领车贴的张小姐表示,作为永达车主她十分愿意成为“志行者”的一员。在新闻中看到这则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来到地处市中心的永达英菲尼迪浦西店申领,为世博尽一份公民的责任。

  永达英菲尼迪浦西店的负责人表示,在成立永达英菲尼迪2周年之际,有这样一个大型迎世博的公益活动,不仅是为广大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有志青年提供服务平台,更是让专营店能为客户更好的服务,让每个车主积极投入迎世博的文明行车者行列中,为迎世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成立的永达英菲尼迪浦西店中,有很多高端车主和潜在消费者参加了这个活动,便捷的地理位置成为客户参加“小志在行动”活动的首选场所。

  据悉,永达为沪上著名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一贯倡导安全驾车、文明行车的理念,主动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此次永达在旗下众多汽车专卖店内设立37个“迎世博文明行车志愿者招募站”,特别是像一些宝马、英菲尼迪、奥迪等高端车车主,他们带头加入“志行者”的行列贴上新车贴,为迎接世博达到排堵保畅、遵章守序的效果,为营造更文明的出行环境,创造良好的行车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