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全系全速入华 4年10万公里服务赢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 09:4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云 北京报道

  6月19日,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金港汽车公园举行了包括EX35轿跑、M35高端豪华车、G37双门跑车、G37运动轿车FX50/FX35跑车型SUV车型的全系试驾,这是英菲尼迪进入中国以来第一次全面亮相。记者借此机会采访了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

  记者:英菲尼迪目前销售保持高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川北:英菲尼迪到目前为止有多款产品在中国销售,1-5月份的数字相对于去年同期增长了47.8%。归结起来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今年经销商我们所拥有的4S店数量比去年有很大的增长。第二,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引进了英菲尼迪全线产品。因为我们有众多的经销商,结合我们服务的品牌理念会给消费者提供很好的服务流程,会让更多消费者来到我们的展厅,基于全系的产品实施的活动,包括现在在北京,以及之前在上海、珠海搞了全系试驾的活动,不断地让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经销商,了解我们的服务品牌理念。这些原因极大地促进了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市场份额的提升。

  记者:销售增长有赖于网络的增加,能否介绍目前4S店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

  川北:关于网络的问题。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一共有13家4S店,今年年底我们会增加另外4家,达到17家4S店发展规模。在明年我们经销商网络发展会考虑到,基于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整个产品线引进情况,综合这两点,我们会稳妥地按照英菲尼迪品牌标准来发展我们的经销商。

  记者:现在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有了一定的保有量,产品的销售比例怎样?

  川北:FX这款产品无论从销量还是品牌形象,在整个产品系列当中是最好的,是最强的一个产品,也是整个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上份额最大的一款产品。FX这款产品差不多占据了目前英菲尼迪在华产品份额的一半。

  记者:关于新产品的研发设计,目前有什么规划?另外关于新能源产品,英菲尼迪的规划是怎样的?

  川北:英菲尼迪设计风格有一个很典型的特点,今年日内瓦车展我们看到了Essence概念车,是跟LV合作设计的产品,这个车的设计风格将是未来英菲尼迪产品设计的一个基础。我们未来会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向中国市场提供独具风格的产品,来满足这边消费者的需求。

  2010年日产集团有一个绿色计划,针对越来越热的环境保护的概念,研究新的技术,这个技术不仅仅是某一个方面,也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等多个方面,我们针对这个项目有很大的投资。针对中国市场,我们也会提供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