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士--试驾英菲尼迪G37 Coup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26  京华时报
英菲尼迪G37 Coupe
英菲尼迪G37 Coupe

  “武士”一词,在问世之初代表了通晓武艺、以战斗为职业的军人。他们通常不畏艰难,忠于职守,精干勇猛,而这些特质恰好符合我们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G37。

  外观 流畅洗练

  在日系豪华车三巨头中,Infiniti一直是以出众的设计和强悍的性能而著称,G37 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当然也不例外。和之前的G35 coupe相比,新款G37 Coupe的外观更加扁、宽。

  如果不细看,也许你很难发现这辆车的大变化。但细节之处,还是让它看起来更加阳刚了。首先是双“L”形的头灯让G37 Coupe的眼神更加锐利,而大灯的内部则用LED射灯围成了四个圆弧,有传承Skyline精神之意。侧线依旧洗练,低矮的侧裙边搭上四条19寸的大轮圈,以及镶有Infiniti字样的刹车卡钳,让G37 Coupe看上去霸气十足。

  驾驶 加油过弯

  从G37 Coupe划过金港的第一个弯道,我们就可以清晰地感知到这款车的运动天赋。强悍的底盘、稳定的过弯姿态还有高转速的发动机,这一切都丝毫不弱于那些来自欧洲的劲敌,以至几圈跑下来竟让我养成了加油过弯的习惯。

  G37 Coupe拥有一台328马力的6缸引擎,尽管与之前的VQ35发动机相比加长了汽缸,但日产的工程师依旧让它保证了7500 rpm的极限转速。再加上全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这款车时常会让人感觉探不到底。在短暂的赛道试驾中,G37显然还没有发挥出它的全部潜力,即使故意走错线路,G37 Coupe所配备的防滑差速器和电子行车稳定系统也会及时工作,通过245/40R19的超宽轮胎来降低发动机的扭力输出,而为了减少制动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前轮还采用了较小的225/40R19轮胎来平衡这种侧向摇摆。

  其实G37 Coupe的市场目标很明确,避开雷克萨斯的精致舒适和阿库拉提供的中庸式运动风格,强化Infiniti在日系运动轿车领域的顶尖地位。

  内饰 深邃动感

  和雷克萨斯提供的精致细腻有很大区别,Infiniti走的是个性运动路线。包裹性出色的座椅、红区设定在7500转的仪表,还有搭配了铝合金饰条的全黑色中控台……总之一切都在隐隐地向你暗示着这款车的运动潜力。

  喜欢驾驶的人大都不会抵触G37的内部,从方向盘的角度到所有按键的布局,均会带给驾驶者一种攻击感。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和仪表台联动的设计,以确保司机随时都可以清晰地掌握行车信息。

  张迪 文/摄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