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系车型齐夺最强劲发动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与09款G系轿车被国际知名汽车媒体沃德汽车传媒(Ward’s)旗下的专业网站WardsAuto.com认定为同级别中动力最为强劲的豪华车型。在诸多豪华车品牌中,英菲尼迪G系车型以其卓尔不群的强大动力脱颖而出,超越了宝马335i Coupe和Sedan、雷克萨斯IS350以及奔驰、奥迪和讴歌等竞争对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

  G37 双门跑车和09款G系轿车装备的VQ37HR发动机,最大亮点是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该系统使引擎启动更为迅捷,提升了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可迸射出动人心魄的惊人爆发力。得益于此,09款G系轿车拥有了239kW的最大功率及

V6 V VEL发动机

361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比,经过特殊调教的G37双门跑车在这两项数值上更是达到酣畅淋漓的241kW和363牛·米。搭载顶尖发动机的英菲尼迪G系车型,在动力方面已经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必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非凡驾乘体验。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