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与美食的全息感官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能让你肾上腺素瞬间喷张的世间尤物,被好事的科学家们总结为以下三种:英俊性感的异性、缠绕舌尖的美味,还有就是随心驾控的好车!如果说前者时常让你颇费脑筋,那么美食与汽车的结合会让你全身充满享受;让我们马上开始同样精致且时尚的“日本料理与英菲尼迪品味之旅”。

  日本料理突出菜肴本来的色泽和质地,以精致的器皿、别致的造型和悦目的色彩营造出一种幽雅而绚烂的气氛,让人产生某种简约美学的艺术联想。安逸静坐在柔缓的音乐中,喝一口暖暖的玄米茶,静静欣赏手艺高超的寿司师傅精彩绝伦的演出,享受醋饭在口中与新鲜鱼生完全融合的一瞬间,新鲜的味道、漂亮的造型,寿司满足了人们一切关于美味和美的想象……同样的简约美学造型,在英菲尼迪家族的车身线条中流淌,我们似乎已经习惯用“惊艳、隽雅”来形容来自英菲尼迪的每一位成员。无论是富于现代气息,将流线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的G37双门跑车;还是威猛遒劲且极富肌肉感的FX系列;无论是沉稳大气,在细节之处尽显精致的M35,还是饱满圆润且充满个性的EX系列……当用欣赏艺术品的眼光,在英菲尼迪每一款车型时驻足时,绝大多数人都会为之痴迷倾倒。但请保持最后一分清醒,因为在完美车身背后,等着你的是或醇厚或激情的内在驾控体验,就像美食最重要的是美味一样!

  日本料理的美味来自于对内在原料的苛刻要求,美味的神户牛肉香而不腻、入口即化,如果你知道神户牛的生长过程还会为之叹服。神户牛喝“矿泉水”、吃“药膳”长大;养牛人还会定期用梳子给牛做按摩;用烧酒涂抹其毛皮,据说这样可以加强牛的血液循环,使皮下脂肪更加均匀。当神户牛肉成为世界奢侈品美食头牌之时,英菲尼迪家族用同样苛求的工艺和不懈的品质追求,在短短二十年内就跃升为享誉世界的豪华车品牌;从细节品味到核心技术的科技领先,英菲尼迪正在证明一个全新贵族的诞生与成长。

  打造高贵的英菲尼迪品牌血统首先来自于内功的修炼,连续14年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VQ35HR发动机,在针对英菲尼迪家族不同车型进行调校之后,不仅发挥了其最大功效,在操控性和节能性能上也令世人所折服。其次,拥有领先潮流的是设计品味,英菲尼迪品牌向来对时尚和品质有着最为深刻的理解,M35选用珍贵的紫檀木原木和高档真皮作为内饰材料;14扬声器组成的Bose? 5.1音响系统和8英寸的后座液晶显示屏均是M35对豪华品质的追求。“艺术与创新”的车型设计,最终来源于英菲尼迪设计师们对于经典的完整理解和提升。不拘泥于任何一种车型,英菲尼迪FX的设计师们在跑车底盘上构建出雄浑张扬的SUV结构,使得其在继承SUV传统性能的同时,摒弃了跑车性能的局限,达到SUV与跑车的完美结合,在汽车设计史上绝无仅有。

  美食与英菲尼迪的邂逅,需要你由内而外,全身心地去细致感受;来自英菲尼迪家族的味道,会让你的每一根神经变得敏锐,从此爱不释手且回味无穷,英菲尼迪带给你的将是从未有过的全息感官非凡体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