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滨独家试驾日产纯电动汽车骐达E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纯电动汽车的话题与此时的夏日一样,很热。国内汽车10巨头突然跑到安徽黄山开了个大会,吵吵着要联合研发关键总成和零部件,成立标准工作组共同制定针对电动车整车和零部件的标准等等,还希望未来能将自己的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详见《产业界首个T10联盟应运而生 联合开发电动车》

新浪汽车在横滨日产公司新总部测试场对骐达EV进行了测试
新浪汽车在横滨日产公司新总部测试场对骐达EV进行了测试

骐达EV试驾实拍图集

  想来,国内10巨头这么快集体要进入状态,显然多少也与最近电动汽车研发进展加快刺激有关。仅7月两周内,新浪汽车的编辑们就先后体验了宝马的MINI E以及日产的LEAF测试车型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V。不过,电动汽车对于媒体而言,还是很难同时找到同类产品进行对比,也没有从容的时间能进行深度的试驾。

骐达EV将电池都布置在了座椅下
骐达EV将电池都布置在了座椅下

  浮光掠影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先从骐达EV的外形来说吧,作为可以看成是未来leaf测试车的骐达EV明显要比其他的电动车占据感官视觉优势。电池都被放置在了座位之下,丝毫没有占掉后备箱与后排座椅空间。这不能不说骐达EV做的很出色,新的底盘和车身结构设计,确保了舒适性、空间感以及足够的储物空间出来。使得我们摆脱了电动车都是一个模子出来,拉着大电瓶连有个DOG SEAT都算奢侈的感受。

骐达EV内饰基本无变化
骐达EV内饰基本无变化

  坐进车内,如果不仔细看,真没发现与普通的骐达内饰有多大的区别。当然,仪表盘的三炮筒里电池与EV的英文标记显示了它的身份。相比220时速表的冲击力,160的炮筒里显得多少有些空旷。没办法,对于目前造的纯电动汽车,日产公司已经反复申明了适合于那些在城市里用车的人,尤其是70%每天开车行驶里程都不超100km的人群。

骐达EV仪表盘
骐达EV仪表盘

  当然,友情提醒,开着“地球的敌人”称号的SUV玩自驾玩越野的朋友还是算了吧,这车彻底不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