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江淮首辆M209多功能商用车29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9日上午,江淮汽车集团第一辆M209多功能商用车在包河区下线。作为“十一五”期间重要科研成果和重大投资项目,其成功下线填补了国内轻客领域自主创新品牌的空白,也标志着包河区工业军团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江淮M209多功能商用车项目于2008年9月在包河工业区开工,项目占地267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5.92亿元,规划设计年产三万辆轻型客货车,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目前,设备安装调试全部完成,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目前,该区拥有北京凯创、江淮客车、江淮专用车、江淮银联重工、合肥车桥、正兴车轮等一大批骨干企业120多家,率先打造出全区首个百亿产业。今年1~10月份,该区汽车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8.37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30.33亿元,总产值同比增长28.3%。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