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新红岩正式取得军方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车船军事代表局举行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颁发仪式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获得《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这一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新红岩公司正式取得了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将为该公司开拓军方市场和在军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郭全副总经理参加了注册证书颁发仪式。

  一直以来,上汽依维柯红岩上下都非常重视军品生产的质量管控工作,持续改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把“国军标”的要求融入体系文件,注重军品生产和质量控制的特殊性、流程控制和各部门接口的有效性,严格执行军品生产相关规定,要求军品的自制件及外协件必须为军方确认的产品,并在军车生产前一周内准备完毕,车辆技术文件在生产前两周内下达等,确保军品质量得到有力保障。上汽依维柯红岩还结合对军品零部件供应商的综合评价,动态地对军品关键重要零部件供应商进行管理,不断优化军品零部件供应商体系。特别是在2009年的军品生产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军品生产组织顺畅,整车一次交验合格率大幅提升,军品的实物质量稳定提高。

  自2007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被列入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计划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与军品单位积极配合,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迎审工作,并分别于07年、08年和09年通过了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资格审查组关于质量体系文件和生产现场的严格审查。审核组认为,上汽依维柯红岩的资料完整真实,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各方面均符合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的要求。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