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新红岩首批轻量化杰狮重卡交付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首批轻量化杰狮重卡
首批轻量化杰狮重卡

  日前,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举行交车仪式,将10辆红岩杰狮轻量化牵引车交付首批用户。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牵引车轻量化产品一经推出后,就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收到了不少订单。其中山东省茌平县第二汽车运输公司、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正辉配货站等4家单位和个人被作为首批用户,用上了期盼已久的新车。

  交车仪式上,用户们看到了簇新的红岩杰狮轻量化牵引车,在直观感受了产品与众不同的特点和外型后,都一致表示十分满意他们所选择的产品。上汽依维柯红岩计划销售部总监何富强在交车仪式上分别向首批轻量化杰狮的用户递上金灿灿的车钥匙。来自东北地区、华东地区、华南地区的4家用户满怀喜悦地接过车钥匙并合影留念。山东茌平县第二汽车运输公司董事长刘曰海在交车仪式上说,他们单位是红岩重卡的忠实用户,从8年前使用红岩重卡到现在,已经先后购买了2000余台红岩重卡了。自从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推出红岩杰狮后,这已是他们单位第二次购买红岩杰狮车了。第一次他们购买的3台红岩杰狮,有的已经行驶了17万公里,整车性能好,给公司带来了不错的效益,非常满意。这次得知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又推出了轻量化产品,他们再一次购买了3台。

  为了让用户更深入了解和掌握红岩杰狮牵引车轻量化产品的设计特点、结构性能等,在交车仪式开始之前,上汽依维柯红岩的技术人员还专门对他们进行了相关培训。

  红岩杰狮轻量化牵引车的开发和生产,是上汽依维柯红岩新产品开发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进一步完善了杰狮重卡的产品型谱。杰狮轻量化产品,不仅是指该车自重相对杰狮以前的车型更轻,更重要的是从使用途径上进一步完善了车辆结构,在公路运输和牵引车市场方面有了更大的竞争能力。杰狮6×4轻量化牵引车除了减轻自重外,在外型上保证了与杰狮车一致性,在产品质量上也更加可靠。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型除采用CURSOR发动机外,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灵活匹配潍柴等发动机。在承载系统上,该车采用了少片簧结构,后桥悬挂从整体式改变为断开式平衡悬架,车辆的车架、悬架以及其它方面的重量都有相应的减轻。用户选择杰狮轻量化产品,既严格遵守了国家公路标载相关要求,又节约了使用成本,提高了运载效益。(李代元)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