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换帅 阳树毅将调往上汽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6:48  新浪汽车
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在第三届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上致辞
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阳树毅在2009年第三届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上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0日,新浪汽车收到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处函件,该通知称因工作需要,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阳树毅总经理将调往上汽股份担任副总工程师兼技术管理办公室主任,上汽依维柯红岩方面的工作将于12月1日正式交接。

  阳树毅出生于1963年2月,1984年7月参加工作,华中工学院内燃机专业毕业,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阳树毅曾任上海内燃机研究所生产经营处副处长、专业装备制造中心主任、上海汽车工业设计所所长、工程产业化中心主任等职务,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后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同时兼任中国内燃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国际内燃机学会中国常设委员等职。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阳树毅调离后,谁将接替其公司总经理职务,对上汽依维柯红岩的此次人士变动,我们将持续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