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G3 1.5手动(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0:31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G3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比亚迪G3

  对于很多人来说,比亚迪G3和F3的定位,总有些模糊不清,其实如果你真的了解这家自主企业,那你一定可以判断出G3和F3这对兄弟的差别。二者虽然车身尺寸差别不大,但新近上市的G3配置更高、外观设计也更时尚,明显更符合比亚迪“精品好车”的口号。就像丰田旗下卡罗拉和花冠一样,比亚迪G3和F3也是同级别的高低组合,并没有前者取代后者的用意。

比亚迪G3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所以当选择这款车型进行深度试车时,我很感兴趣G3能否像比亚迪期待的那样,拥有超越F3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实力。因为比起物美价廉的F3来说,消费者如要要多花万元左右选择尺寸差别不大的G3,的确是需要一些动力的。以“3G”概念,有着“数字化、智能型高端精品中级车”定位的G3,即将依靠这些新动力杀出重围。


 
编辑评分:
  亮点:设计细致,外观大气,配置丰富
  不足:1.5缺乏自动挡车型,内饰工艺和用料仍有提升空间。
编辑观点:

比亚迪G3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新的外观、新的内饰走出了模仿的圈子,未来随着CVT变速箱的加入。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博客]

深度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北京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以及专业试车场地
测试时间:2010年8月 测试车型:比亚迪G3 1.5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