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不限时 寻找后情人节的移动激情宫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52  新浪汽车

  就算是出自虚荣心吧——这种虚荣心可是全然无害的——如果可以的话,每个女孩子都愿意坐在一辆豪华轿车里面享受一个奢华情调的浪漫情人节,这与绝大多数普通人都会在婚礼的时候乘坐一辆租来的加长礼宾车的心理同出一辙。浪漫豪车到底能给有情人的甜蜜添上些什么佐料?

  也许只是驶往郊外的某处空旷处吹吹风,也许只是傍晚时分坐在车里,欣赏一路疾驰的霓虹灯,也许两个人会说点什么,会做点什么……这一切的一切,因为有了奢华情调的点缀,美好的感觉更接近幸福的天堂。而一辆营造浪漫氛围的豪华车应该是什么样子?一切都在有情人们的想象之中……

  浪漫元素一:灯光

  灯光是最能制造气氛的辅助工具。当有情人们在车厢内脉脉含情、喃喃细语的时候,又怎能少得了温暖、柔和的灯光氛围。

  浪漫元素二:音响

  是理查德的钢琴曲《秋日的私语》?还是周杰伦的名作《青花瓷》?这些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一套足够表达温柔情绪的音响,营造完美的音乐背景效果。

  浪漫元素三:宽敞空间

  最能直接带来奢华感受的,无疑就是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当然还得有一些配套设施:与顶级名包同等触感的真皮柔软座椅、大师手工打造的双缝线做工工艺……

  纵观当下市面上的豪华车,能够满足以上要求的还是不少的,而在豪华商务车这个级别,首选的当然还是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

  在低调、中庸为主流的豪华商务车中,赛威难得地流露出情人车的气质。且不说它钻石气质的气派外形,与飞机商务舱媲美的车内“剧院式环绕LED”光源,堪称全球车坛中唯一的创举;配合15喇叭的Bose 5.1声道剧院级音响系统,构成完美的奢华空间。

  还有30天精工细作的Tuscany皮革、西非历经3650天生长的莎比利木内饰、大师手工打造的双缝线做工工艺……SLS赛威上所有这些奢华的装饰完全有能力傲视同级别对手,带有浓厚的美式豪华气质。虽然情人节已过,但浪漫不限时,想要领略一个豪华车里的激情世界,SLS赛威可谓完美之选!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