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北京促销 优惠3万元送海岛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1:17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外观

  新浪汽车讯 假如你已经厌倦了这个城市里浮华又有点冷漠的情人节,假如你早就为如何选择一款别出心裁的礼物而煎熬,凯迪拉克给你出个好主意:时尚与激情+超强性价比=你早想拥有的一款超级轿跑车CTS(参数配置 图库)+甜蜜海岛双人行!从这个情人节开始的一个月中,到达世行凯迪拉克购买价格为36.8万元的全新CTS2.8L精英运动版轿车,不但可以得到3万元的优惠,同时还能带“她”去海岛度蜜月,享受南国海滨温暖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和甜蜜的二人私密“世界”。

  作为时尚中人,你可以不去香港度周末、不买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不穿Armani、不用Davidoff……但是你绝对不应该不知道全新凯迪拉克CTS有多炫多时尚。多曲面外形切割设计,营造钻石般立体光感;盾形前脸,成为你的陆上疾速勋章;而激情璀璨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灯光,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都只能让追随者看到你一骑绝尘的踪影。新凯迪拉克CTS完美诠释了“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以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缜密周全的安全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配备,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独有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全方位引领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全球发展趋势。其中细腻而又人性化的多种细节设计让你惊叹而又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是北京地区凯迪拉克唯一五星级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在情人节推出的特别活动,时间为2月12日-3月15日。在此次活动中,本来就位于入门级豪车价格水平的CTS又有了更多的优惠,再加上超级大礼的送出,不失为是个完美的情人节消费组合。

  选择CTS,就好像选择你对待爱情的态度:专注、安全,激情四射、动力无限!而用这款“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来表达你一生的承诺,绝对是本月度最理想的情人节礼物哦。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