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款GT3有望引进 预计售182万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8:29  网上车市
保时捷新款GT3有望引进预计售182万以上

图为保时捷GT3

  保时捷新款GT3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经过全新升级改进后的保时捷新款GT3 整体性能和操控感都有一定的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GT3有望于明年引进到国内销售,预计最低售价将超过182万元。新款GT3在欧洲最低税前售价为98,100欧元(约88万人民币)。

图为保时捷GT3

图为保时捷GT3

  据了解,“GT”是保时捷系列中的顶级车型,进口到国内的数量非常少,售价高达330万元的保时捷GT2北京的授权经销商仅售出过一辆。即将于10月正式在欧洲销售的新款GT3因为确定不了具体的交车时间,授权经销商处目前暂不接受预订。

  

图为保时捷GT3

图为保时捷GT3

  保时捷为GT3配备了自然进气6缸引擎,原有引擎的排量增大了200毫升,达到3.8L,在加上保时捷首次对气缸的进气门和排气门施加双重控制,使最大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20hp,达到435hp(324kW)。2010款GT3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为4.1秒。

图为保时捷GT3

图为保时捷GT3

  为进一步增强GT3的驾驶动力学,保时捷为其配备了改良的PSM(保时捷稳定性管理系统),从而实现分阶段管理车身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为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该系统(PSM)保证即使在苛刻的路况下,也不会重新启动这些辅助驾驶功能。

  其他设计上的修改包括升级的悬挂系统、防车厢侧倾稳定杆,全新轻质轮毂,以及装备了更大刹车盘的制动系统,进一步降低车体重量。此外,保时捷主动动力传动系统和可将底盘降低30毫米的前悬挂,将作为可选配置。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91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