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锁定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48  重庆商报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

  本报讯 备受瞩目的保时捷新车型Panamera将于4月20日至28日举办的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公开亮相。这款独特的四门轿跑车将在4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于中国上市。

  四门Panamera具备一款纯正保时捷所拥有的全部动感特性,同时还出色地融合了高标准的驾驶舒适性。尽管其采用了超低的流线型硬顶跑车车身,但Panamera不仅能容纳四位成员,还拥有足以存放大量行李的可变装载空间。Panamera的所有动力单元均为先进的V6或V8发动机,功率范围为300 – 500 bhp,并且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首发的两款Panamera车型分别配备了V8自然吸气动力单元发动机和V8双涡轮增压动力单元发动机。在中国,Panamera的所有车型均由新型七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传输。Panamera Gran Turismo可以选装保时捷的Sport Chrono组件,从而获得更加具有动感的发动机和换档特性,进而将Panamera的动态性能提升到更高水平。

  Panamera的V6和V8自然进气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搭配后轮驱动系统。这一车型系列中的顶级车型配备涡轮增压动力单元,还采用了带有超轻主动四轮驱动系统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PTM也可供其它车型选装。Panamera采用了全新的自适应气动悬挂系统以提供额外的空气量。这一方面确保了极宽的悬挂特性调节范围和更高标准的驾驶舒适性,另一方面也极大地增强了运动驾驶动态。在“Sport Plus”模式中,气动悬挂系统将进一步降低整车高度,从而赋予Panamera更高标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并且能够降低重心,增强行驶安全性及降低耗油量。

  记者 祝敏斌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