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新春三重礼促销 海马汽车“福入万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9:58  新闻晚报

  昌河新春三重礼促销

  1月1日—31日,昌河汽车举行新春大型促销活动,北斗星、利亚纳、浪迪、爱迪尔II和福瑞达等车型均参加。消费者到店看车即可得赏车礼,现场订车就得订车礼;而购车用户则还有惊喜购车礼,有机会获得一等奖4999元现金、二等奖2009元现金和三等奖888元现金。据悉,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汽车在2008年12月均实现了销量飙升,特别是北斗星和福瑞达,相比2008年11月增长分别达到74%和53%。 (小画)

  海马汽车“福入万家”启动

  近日,海马汽车宣布启动“福入万家”春节服务活动,旨在保障春节假期海马车主的用车安全。本次“福入万家”活动传承海马服务活动的惯例,对进店用户除了给予现场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全车32项免费健康大检查、赠送礼品外,还特别推出了活动期间更换指定油品、配件、用品享受折扣优惠的促销活动;各服务店针对不同气候与地域特征为车主定制特惠套餐。 (小党)

  307CC导航版降10万元

  众所周知,法国标致是硬顶敞篷车(CC)的鼻祖,也是这一细分市场全球的领导者,一直坚持以极高的性价比向用户提供产品。如今,为在中国加快培育CC市场,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体现高科技、高生活质量的车型,标致中国特宣布307CC大幅降价,降价幅度前所未有,最高达到近10万元,限量版另外附赠原厂GPS。 307CC已成为目前中国车市中, 30万元以内最具有性价比的硬顶敞篷跑车,带给CC车迷们巨大的新年惊喜。 (JM)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