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优惠不多 现在仅有1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说起奇瑞(参数配置)很多人的脑海里就会想到QQ,作为奇瑞得以成名之作的QQ也一直占据着微型汽车的最大份额。今天,小希从奇瑞汽车杭州某经销商那得知,现在QQ3还是只有1000元的优惠,而这1000元的优惠幅度维持了相当长的时间,看来想让这款小车再降点还是有点困难的。

  说起奇瑞,很多人的脑海里就会想到QQ,作为奇瑞得以成名之作的QQ也一直占据着微型汽车的最大份额。QQ的崛起不仅让微轿车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也让奇瑞汽车从一个不知名的品牌走出国门。现在微轿车市越来越多新车的进入,竞争也愈加激烈,奇瑞要想保持不败,价格是其重要武器。相对于其它对手的定价,QQ3的整体定价偏低,优惠幅度上也一直都是在千元左右,年底前也不会有多大调整。

为响应消费税新政奇瑞QQ3全线下调2000元

奇瑞QQ3

  QQ3有着时尚亮丽的外形,作为个人的代步工具比较合适。灵活机动,价格低廉,油耗较低是QQ3最大的优点。它采用奇瑞自己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千瓦。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成为国内同档次车中最省油的。由于QQ3只是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并非全部符合国内消费者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标准,QQ3的内饰颜色为黑色,这让这款外型本就时尚、可爱的小车,在档次上有所提高。此外,QQ3的车身颜色全部都采用金属漆。在配置方面,QQ3增加了夜光天线和倒车雷达、液晶数字式仪表、瞬时油耗显示,同时在操控台上还将USB接口虚化,增加SD卡接口等。虽然这些改进让QQ3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上,但是改进的同时还是有缩水的地方像原来的铝合金轮毂备胎被换成了钢轮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