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靓丽风景 奇瑞商务车零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18  新浪汽车

  近日,在街头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几款贴着漂亮祥云车贴的车在街头或行驶、或停留。吸引了人们大量的眼光和评论。

  日前,笔者在街头看到很多人都围在这几辆贴着漂亮车贴的车前评头论足,场面非常热闹,这顿时也引起了身为记者的我的兴趣。据悉,这些漂亮的车是奇瑞公司的两款商务车:奇瑞东方之子与奇瑞东方之子cross。而在这里的展出是奇瑞公司将在近期推出一项名为奇瑞“商务品鉴show”的预展活动。

  和围观的大多数人一样,我第一次与商务车有了零距离的接触。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东方之子和东方之子cross两款车在价位上都处于10万元左右的区间,对于一般商务人士来说是足以承受的价格,而在外观上无论是东方之子显现出的大气与稳重还是东方之子cross表现出的时尚与现代都很符合现在商务车的特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有幸坐进了驾驶舱,零距离观察了它们的内部结构,发现这两款车有着空间大的共同优点,令驾乘者感觉非常宽松舒适,并且超大的后部空间足以兼具临时的载物功能,如果作为中小企业的商务用车确实非常实用。另外这两款车都配备了多项高端舒适配置,迎合了驾驶者与尊贵商务客户的乘坐享受需求。

  由于参观人数众多,而且本次活动作为预展持续时间较短,我没能有机会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两款车,不过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还是改变了我之前对于商务车高不可攀的印象,原来商务车也可以有如此经济实惠的选择。正因为如此更让我有了想进一步了解它们的渴望,好在很快就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以将商务车开进商圈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为形式的奇瑞“商务品鉴show”活动将于3月1日正式开始,届时奇瑞东方之子与东方之子cross将在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亮相与消费者见面。可以预见,在现如今全球金融风暴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下,这次的奇瑞“商务品鉴show”活动必将在全国掀起如何选择更为经济、更为务实商务车颠覆性的思考热潮。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