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工厂明年3月投产 产新A4、Q5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1:19  新京报

Q5造型上有很多元素来自以A4、A5为代表的新一代奥迪造型风格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明年3月,奥迪新总装工厂就将投产,”上周,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表示,这将是奥迪2015年实现在华销量20万辆的重要一步。

  安铁成介绍,今年年底,位于长春的奥迪新总装厂的设备将开始安装,明年3月份就可以实现投产。据介绍,这个总装车间建筑面积81610平米,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新总装车间建成后,将主要用于生产包括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在内的奥迪全新一代车型。

  此外,安铁成还表示,由于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奥迪对于产能的要求变得更加迫切。奥迪在国内的设计产能为10万辆,目前,这一产能的上限已经受到挑战。去年,奥迪在中国共销售10.0888万辆(不包括香港地区),同比增长24.8%。而今年1-10月,奥迪在国内的销量就将近10万辆。而根据奥迪德国总部规划,奥迪将在2015年实现在华销售20万辆的目标。新工厂投产后,奥迪在中国的年总装产能将达到20万辆。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