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到车商又举降价旗 比一比谁是“降价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1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吟 虽然国务院4000亿的救市计划很振奋人心,但目前国内众多实业面临困境的局面暂时还没有得到改善,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杭州某4S店老总称:“现在的事就是尽一切可能把车卖掉,哪怕承担一些售前利润损失,也要加快现金回流速度。”为了尽可能地多回笼资金,车商加大了促销力度,而在促销的几种方法里,降价,永远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目前杭州地区降价幅度最高的几款车,看看谁是“降价王”。

  高级车市:普遍打起9.5折



图为奥迪A4 查看车型参数

  08款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1.8T手动舒适型指导价27.49万元,目前市场价25.5万元,让利幅度为7.2%,A6则统一下浮5%。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也统一下浮了5个点。前期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A4都做出了数万元的让利,作为同级竞争对手,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也不甘落后,将优惠从前期的2万元增加到3.2万元。08款凯迪拉克 CTS(参数配置 图库) 3.6L手自一体运动型从44.8万元的指导价下滑到42.56万元,也下浮了5%。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