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到车商又举降价旗 比一比谁是“降价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17  钱江晚报

  微型轿车:乐驰优惠再送工时券



图为乐驰 查看车型参数

  微型轿车本身车价并不高,但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下,杭州地区的大部分微车都有数千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在这方面,几款车都差不多。但SPARK(参数配置 图库)乐驰难得送了价值4900元的工时抵用券, 08款乐驰1.0MT舒适型指导价4.78万元,目前市场价优惠3000元加送4900元工时抵用券,等于实际售价3.99万元,降价幅度高达16.53%,从而荣登降幅榜榜首。

  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以9.11%的降价幅度位居第二。指导价4.39万,目前优惠4000元。排名第三的是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幅度6.41%。1.3L手动豪华目前市场售价4.38万元,比指导价优惠了3000元。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