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奥迪A6功德圆满 小让2万精彩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08款奥迪A6在今天来说,可谓是功德圆满,响亮的名号赢得了不少人掏腰包,09款的进入将奥迪的好成绩一脉相承吧。不过,09奥迪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老款是否还能够吸引市场呢?近日,小编得知08款奥迪A6的价格依旧和前一个月保持一致,都是2万元,当然,这是基于没深谈的情况,深谈之下能到多少,那还得看您的本事了。

  与08款奥迪A6相比,09款A6在外观、底盘、动力输出上的变化并不大,比较显著的变化在于耀眼而炫丽的LED尾灯。与宝马把“天使眼”打造成品牌标识一样,奥迪在旗舰车型R8之后铁了心的要把LED标配在全系的高端车型上,凸现“家族脸谱”的特征。这无疑让一向以稳重庄严著称的A6显得更加时尚,动感甚至俏皮。可以说,09款A6仅仅是08款A6的一个小改款,在驾乘感受上相差无几。

08款奥迪A6

  A6最大的卖点莫过于超出同级车的后排空间了。长达2945mm的轴距和5012mm的车身长度甚至达到了不少D级车的标准。即使在后排跷起二郎腿也不会显得拥挤。与09款A6相比,08款A6为消费者提供了5种动力系统,其中顶配车型更是装备了期间车型A8、Q7上才有的 4.2 FSI V8发动机。同时,quattro技术也是奥迪独步天下的先进科技,在冰雪路面行驶对车辆的稳定性有着很大的帮助。

  十年,奥迪用实力在豪车市场上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而现在购买奥迪如果觉得新款优惠不大,还是喜欢老款的话,那就不要错过实机了,赶紧行动吧!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