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精品节能”道路曙光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0:18  新浪汽车

  不少厂商都把希望寄托于“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高峰,从实际情况来看,今年二季度以来持续低迷的车市终于迎来季节性回暖良机。而有些品牌则早早在8月就已经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昌河汽车8月销量较7月有不小的攀升,其中福瑞达8月销量较上月增长62.5%。

  尽管近两个月,昌河汽车由于业务重组而受到外界不断的质疑,但如果按照数据来评定,那么昌河汽车则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坚守主业的决心,以及应对长期发展而作的充分准备。昌河汽车于今年6月发布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新品牌宣言,表示在今后的研发制造中,将坚持“节能”、“精品”两大核心概念,实现“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宗旨。这是昌河汽车这几年来低头专注自身业务,在微车领域的资源整合、研发和销售等环节精耕细作之后,向市场发出的另一个“信号”。

  未来国内汽车消费将逐渐回归理性,多功能、低油耗与环保型的汽车将成为市场主流,像昌河汽车的“明星”产品——福瑞达这样的实用车型,其环保节能的特性是新一代微客的典型,而大空间、高承载所带来的多功能性,让它受到广大中小企业主的欢迎。不少福瑞达的车主称,福瑞达是一个实在的致富帮手,低油耗能带来可观的收入。昌河汽车称,还将通过不断研发省油技术、使用环保材料以及寻找新能源等方面持续创新,改造和推出更新的节能型汽车产品,来顺应市场的发展。

  原先在中国人眼中“小型车就是低档车”,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不少业内人士都表明,未来小型车的发展方向应该为“小而精”。外型时尚且动力强劲的爱迪尔Ⅱ,是在爱迪尔基础上经过多项提升后重归市场的,以低价格、高质量的小型车形象展开市场争夺。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它的时尚和动力,还有其超越一般微轿的大空间和强调舒适性的座椅调节,点点滴都是爱迪尔Ⅱ微轿人性化设计所在。

  昌河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始终默守主业并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08年上半年,昌河汽车就已经显露实力,福瑞达08年上半年销量较07年同期增长34%,爱迪尔08年上半年销量与07年同期相比上涨11%。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任重而道远,但前方曙光已经初现,昌河汽车再次向市场证明了其顽强的生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