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2008齐鲁秋季车展炫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8: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时节,齐鲁大地,歌舞欢腾,一年一度的齐鲁秋季车展于2008年9月12日---14日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车展吸引力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强势参展,形式多样的展台为厂商们提供了同台竞技、一较高下的机会,昌河汽车的展台以其丰富的车型、新颖的舞台布置、精彩的演出,亮点频出,受到了到场参观群众的热烈欢迎。

  亮点一:六车一机同台亮相 阵容强大

  齐鲁车展是山东地区车展的重头戏,对每个汽车厂商的意义都非同一般。昌河汽车更是将这次的车展作为重中之重,旗下六款车型的汽车悉数亮相。搭载1.6VVT发动机的黑色两厢利亚纳和三厢银色利亚纳;搭载世界先进的K14B发动机的雏菊黄爱迪尔Ⅱ、红色北斗星和银色浪迪MPV;还有福瑞达多功能微客,以及被誉为铃木全球最新战略发动机K14B,六款整车和一款发动机以及靓丽车模一起组成了七彩的舞台,将昌河汽车演绎的异彩纷呈。

  亮点二:演出动静皆宜 精彩纷呈

  香车必然有美女相配,好车还要有好的演出才能更加吸引人的眼球。昌河汽车这次车展现场演出,准备得非常充分——小提琴演出,现代舞表演,靓丽的模特走秀……高雅与现代、温柔与火爆,看似矛盾的安排,碰撞处了本次车展的演出的高潮。

  亮点三:丰富互动节目 人头涌跃

  汽车厂商如何与顾客加强感情联系是每个厂商必须考虑的事情,而昌河汽车在这方面走在了同行的前列,本次车展昌河汽车通过丰富的互动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心参与,有老人、青年甚至于几岁的儿童,使得昌河汽车展台前时刻人头涌跃热闹非凡,受到当地媒体的追捧。

  亮点四:现场购车实惠多 场面火爆

  齐鲁车展历来是以买车为主,而在本次车展上,昌河汽车更是大手笔,给消费者充分的优惠。巨大的惊喜让昌河洽谈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频频成交。

  昌河汽车不仅在本次车展上做足功课,在全国各地也全面开展北斗星节油、靓妆大赛,福瑞达创富大巡游等活动,全面启动公司“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宣言,功夫不负有心人,昌河汽车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佳绩,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肯定,一举博得金秋时节的头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