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叉火力 新浪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4:13  新浪汽车
交叉火力新浪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0(图)

新浪试驾东风日产逍客2.0

  试车图库  资料图库  参数配置

    海外试车报告

   对于传统的车型分类来说,今天的主人公似乎有些特殊,因为如果用现有的车型分类标准来判断它的归属,我们作出的任何判断都会显得过于教条、呆板而缺乏新意。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你会发现这位拥有潇洒中文名字的主人公几乎涵盖了所有畅销车型的卖点与特色,在全新的紧凑级平台上,东风日产成功的将轿车化的悬挂调校、优异的公路操控品质与城市SUV的诸多优点搅拌在了一起,我现在还无法判断中国的市场是否可以顺利的接纳这样纯粹的混合体,至少在这个新兴的汽车市场里,CROSSOVER这类混合车型的细分市场并不拥挤。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江西试驾了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2.0。

  数月前,我的同事曾经在美丽的法国试驾了欧洲版本的Qashqai,那时这款小车独特的设计风格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作为欧洲新锐CROSSOVER车型的典型代表――Qashqai已经拥有了一个恰到好处的中文名字“逍客”。从字面上你我应该可以领会到东风日产对Qashqai逍客的产品定位,我想这两个侠气逼人的汉字也揭示了这家企业在市场的独特见解。如果你厌烦了呆板的轿车或是恶俗的SUV,那么这篇试车报告你的确需要认真读下去,因为骑在墙头左右兼顾的逍客可以为你带来你所需要的都市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