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累计优惠首次突破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日产轩逸几经改款增配,但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其实轩逸在同级中还是有其自身的特色,比如空间上的优势,科技配置等都是其在市场上的亮点。再加上优惠幅度一直高居同级前列,年前曾经累计优惠到接近2万的水平,而现在优惠幅度再次下探,二级市场甚至已经超过2万元。与其他车型价格回收相比,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之一。具体价格见下表:

09款轩逸

指导价

4S店优惠
二级优惠价

1.6 XE 舒适版

14.18万
12.98万
12.5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1.6 XL 豪华版

15.28万
14.08万
13.6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E 舒适版

15.98万
14.48万
14.1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L 豪华版

16.28万

14.78万

14.4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L 科技版
16.88万
15.38万
15.0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L 致酷版
18.28万
16.78万
16.4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V DVD版

19.98万

18.48万

18.1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2.0 XV NAVI
20.48万
18.98万
18.68万送4500元装潢+部分车险

  09款轩逸1.6L系列车型的变化比较大,全系车型的后轮均改盘式制动。另外,1.6L系列配备和2.0L车型一样的195/60R16轮胎,而1.6L豪华版则增加自动开闭大灯。09款轩逸2.0L全系列车型均配备自动正负离子空调和蓝牙免提系统,增加了车内的舒适性。

轩逸外观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00mm的轴距,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CVT通过提升无级换挡和无缝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符合欧IV排放标准。XTRONICCVT采用由高抗拉强度的钢带传动,弥补了传统链条状CVT的不足,进一步减少了磨擦和损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