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威驰冬季空调使用 车主交流其中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41点升至本周的386点,提高13%,排名上升5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8名。本周威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6%,负面帖提高8%。

  伴随着冬季的到来,车内空调的使用问题再次被提及。上海车主“sonyjie”表示,冬天到了,我一般都是等水温上来后开外循环,吹风模式调到吹脚和吹风挡上面的一个小圆点上。温度调到暖风三格,这样既可以除雾气也可以有一点暖气。

  对此,部分车友也谈了自己的使用方法。四川车友“st468693”表示,一般开内循环。上海车主“花朝月夕”表示,今年冬天发现,不必开自动空调,直接开内循环,车内就会很热。福建车主“stave”表示,这样开最省油,这是不用开压缩机的,因为热风是直接从发动机那里发的热引进来的。

  另有一部分车主,为了让自己在开车保持头脑清醒而选择尽量少开空调。湖北车主“白云黄河”表示,一般不开暖风,吹的人暖洋洋的,尤其是开高速,最好不开暖风,以保持清醒头脑。

  (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冬天来了如何开暖气》

  《开暖风废油吗?》

  《冬季怎样开热风?》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威驰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