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论坛
购车论坛
优惠信息
购车支招
一汽丰田新威驰
新威驰【上市专题】【车型】【资料图
关注指数:★★★★    上市:2月28日
推荐指数:★★★★    售价:12-15万元
威驰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型,于2002年10月开始销售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全新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商品阵营中的入门级车型,不仅可以满足广大入门级用户的需求,使他们由此开始享受一汽丰田的高品质商品。全新威驰的主要目标客户群是具备引领市场潮流的“80后”人群。
新威驰上市 1.3和1.6L两种排量售9.5-12.7万
车型解析
车型
价格
9.5万元
10.3万元
10.7万元
12.7万元
尺寸
4300×1690×1490(mm)
最大功率
63Kw/6000rpm
87Kw/6000rpm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上市专题】【车型】【资料图
关注指数:★★★★☆  上市:3月12日
推荐指数:★★★★    售价:16.78-21.98万
逍客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是跨界智慧在汽车工业领域的最杰出成果。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必将引领车市潮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东风日产逍客2.0L跨界上市 四个级别六款车型
车型解析
车型
价格
16.78万元
18.08万元
20.48万元
21.98万元
尺寸
4315×1783×1606(mm)
最大功率
102Kw/5200rpm
马自达3两厢
马3两厢【上市专题】【车型】【图片
关注指数:★★★☆    上市:3月9日
推荐指数:★★★★☆  售价:13.98-16.98万
Mazda3两厢源自全球最先进的马自达日本工厂,该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技术,赋予了Mazda3卓越的产品品质。2007年,在欧洲新车质量调查中,Mazda3两厢荣膺同级别第二位。在备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方面,Mazda3两厢完全比照国产车定价,并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
进口升级版马3两厢上市 售13.98-16.98万元
车型解析
车型
价格
9.5万元
10.3万元
10.7万元
12.7万元
尺寸
4300×1690×1490(mm)
最大功率
63Kw/6000rpm
87Kw/6000rpm
两厢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上市专题
上市日期:1月16日
推荐:★★★☆
售价:9.18-11.68万元
赛拉图欧风是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度首款重要战略车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企业产品矩阵,更把全新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安全性方面则获得了美国NHTSA碰撞测试的五星级认证。
东风标致两厢307
两厢307上市专题
上市:2月20日
推荐指数:★★★☆
售价:10.98-16.98万元
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安全装备……可以看出,此次东风标致307两厢为了打好这一仗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海大众新途安
新途安上市专题
上市日期:1月25日
推荐:★★★☆
售价:16.98-22.18万
上海大众推出的途安新一代品质卓越,与奥迪A3、第五代高尔夫、高尔夫GTI、斯柯达Octavia等众多享誉世界的车型共享PQ35这一德国大众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是一款真正的品位之车。
道奇酷搏
道奇酷搏上市专题
上市:2月26日
推荐指数:★★★
售价:23万元
道奇旗下的又一款全新力作---道奇酷搏闪亮登陆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的中国之旅。道奇酷搏是一款带有强烈Crossover色彩的紧凑型轿车,他外形风格硬朗,具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
雪佛兰新乐骋
新乐骋上市专题
上市日期:3月26日
推荐:★★★
售价:6.99--9.79万
雪佛兰新乐骋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设计硬朗挺拔,活力与时尚;内饰新颖精致,拥有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
昌河铃木新利亚纳
新利亚纳上市专题
上市:3月23日
推荐指数:★★★
售价:8.76-10.66万
与原款产品相比,此次全新升级的新款利亚纳,锐变之处多达十五处,涉及发动机、外型、内饰等多个部分,集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安全稳健于一身,将铃木实用均衡的优势推崇备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