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03  网上车市
    酷搏以道奇第二款原装进口车型的身份,已于上月26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酷搏融合了轿车、SUV甚至是跑车的设计元素,这也让其具备了多功能车的优势。通过之前对该车型的做工评测,让我们看到了其美式的细腻工艺。然而道奇-酷搏在日常的使用中,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一、外观部分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图)

    道奇-酷搏的前脸造型带有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庞大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公羊”车标…相信谁都不会认错——它来自道奇。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图)

    当从侧面及后面看去时,您一定也能够体味出道奇-酷搏身上浓郁的crossover(交叉车型)风格:它融合了轿车、SUV甚至是跑车的设计元素,这让Caliber具备了“一车多用”的优势。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图)

    虽然一体式前大灯、高亮度前雾灯让道奇-酷搏看起来动感十足,但是作为一款23万元的进口车型其没有配备前方泊车雷达,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图)

    整体式尾灯的应用,让道奇-酷搏的“臀部”线条更加迷人,而高位刹车灯的应用也让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但同样的遗憾是在后保险杠上,道奇-酷搏依然没有倒车雷达。

另类体验 道奇-酷搏SUV使用解析(图)


    道奇-酷搏920mm的开口宽度,在提取物品时显得尤为轻松。但其2080mm的开口高度,让身材有限的消费者使用起来感到很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