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4S降1.3万甩货 替代车型二季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09  网上车市

爱丽舍4S降1.3万-甩货 替代车型二季度上市(图)


    爱丽舍自02年上市以来,这款车型就凭借流畅而现代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和充沛的动力成为东风雪铁龙支柱车型。但随着新车型的频繁上市,爱丽舍则渐渐的失去了市场竞争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北京地区现有爱丽舍车型的价格呈现出较大波动,全系车型优惠1.3万元。具体相关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爱丽舍4S降1.3万-甩货 替代车型二季度上市(图)


    
    据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透露:由于北京地区3月1日将正式执行欧Ⅳ排放标准的规定,所以目前北京地区各东风雪铁龙4S店均在清理库存车辆,降价销售欧Ⅲ排放标准的爱丽舍。当记者问起东风雪铁龙是否会生产欧Ⅳ的爱丽舍时,销售人员则表示肯定不会,并透露东风雪铁龙将在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全新爱丽舍得替代车型。据悉新爱丽舍的外形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但是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部位仍将沿用现有爱丽舍。在售价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比目前现款爱丽舍高1万元左右,预计价格区间在9万—11万元之间。

爱丽舍4S降1.3万-甩货 替代车型二季度上市(图)


    
    同为普及型轿车,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真正意义上针对中国汽车市场而设计的一款车型,其外观摆脱了富康留给中国消费者原有的印象,细长的大灯与圆润的车身融合最近几年汽车设计中所拥有的最新元素。并且在内饰与汽车的软件配置上大大优化。

爱丽舍4S降1.3万-甩货 替代车型二季度上市(图)


    
    雪铁龙爱丽舍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一直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外观上,爱丽舍虽不能和那些新车相形媲美,但给人感觉仍十分大方、舒适。内饰方面,爱丽舍全系车型均采用了浅内饰设计,使座舱显得较为明亮、舒适。安全方面,爱丽舍车身采用高强度整体承载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等主动安全配置,另外后排也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较好地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能。
    
    依照目前的售价来看,爱丽舍系列车型的价格已经比较合理,1.3万元的现金优惠对于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应该是有相当的吸引力的。有意者不妨亲自到经销商处考察一下。(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