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款25万级别B级车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5:21  新浪汽车

  售价在25万元左右的B级车市场,向来是各家厂商争夺的重要阵地,无不对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空间等方面费尽心机。而对于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所面对的选择也相当丰富,无论是美系车的代表08款君越,还是日系车的代表车型凯美瑞与第八代雅阁,或者是源自欧洲的帕萨特领驭、荣威750等车型,都是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中广受欢迎的车型,那么哪款车才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呢?

图为08款君越

  美系车推荐:08款君越

  推荐理由: ECO智能发动机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出色

  君越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的B级车代表车型,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欢迎,08款车型上市之后,通过尾灯的重新设计,使得车辆看上去更加的现代大气,成为了公商务车型中非常不错的选择。

  08款君越之所以能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车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是其决胜市场的一大法宝所在。君越的轴距为2807mm,车身的宽度更是达到了1851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实际乘坐君越,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充裕,即使身高超过1.8米的乘客,膝盖也不会顶到前排座椅的后背,长时间乘坐不会感到憋屈。而宽大的车身,使得横向的空间也得到了充分的延展,后排的乘客能拥有各自独立的乘坐空间,乘坐舒适度更有保证。

  君越的2.4L发动机源自德国欧宝,D-VVT技术在车辆需要加速时能分别控制车辆的进排气系统,使得空气在发动机缸体内得到更加充分的燃烧,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有保证。并且这款Eco智能发动机的缸体、缸盖采用全铝合金材料,先进工艺制造使发动机重量下降20%,增强了降噪减震性能,对燃油经济性做出了巨大贡献。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比如第八代雅阁的2.4L i-VTEC发动机仍然使用铸铁缸体。甚至目前国内广受关注的1.8Tsi发动机也仅仅是缸盖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缸体采用灰铸铁,由此可以看出,君越的这款Eco智能发动机,不但技术先进,而且所用材料以及制作工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08款君越的最大变化之处在于对变速箱进行了升级,全新的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各挡位之间齿轮比例结合更加的细腻,换挡时的平稳性以及动力损失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新款变速箱的帮助下更加的顺畅,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有了一定的提高,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在10-11升之间,这对于08款君越这样一款沉稳扎实车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