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2.0L跨界上市 四个级别六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8:00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2.0L跨界上市四个级别六款车型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3月12日:上海佘山艾美酒店,一场以“跨界·超越”为主题、充满时尚气息的发布会在此盛大上演,而发布会的主角,便是被媒体和业界誉为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跨界车——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2.0L逍客全线上市,共有四个级别的六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 16.78万元至21.98万元

  20S级共有三款车型,包括2.0S两驱手动、2.0S两驱自动和2.0S两驱运动,售价分别为16.78万元、17.78 万元和18.08万元;20X级别有一款20X两驱自动车型,售价18.88万元;20X FOUR级别的2.0X四驱自动,售价20.48万元;最高级别的20XV FOUR,有一款2.0XV四驱自动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

  业界专家评论,作为一款源自欧洲、完美融合了轿车舒适性与SUV通过性的高性能跨界车,逍客2.0L的上市,必将改写中高端车市场竞争格局,并给中国车市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内饰[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跨界智慧,引领车市潮流

  作为一款源于欧洲、顺应全球非轿车化趋势而产生的CROSSOVER(跨界)车型,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指出,逍客是一款跨越时代的车,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是跨界智慧在汽车工业领域的最杰出成果。

  为了让与会媒体、嘉宾深刻理解逍客所代表的“跨界”主张,东风日产在上市活动现场举办了一个名为《跨界:关于人类文明的另一种解读》的图片艺术展,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告诉人们,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每一个重大进步,无论是思想、艺术还是科技与时尚,都闪耀着跨界智慧的光芒,而那些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人物,无一例外都是不甘默守常规、敢于突破自我的跨界英雄。

  姜文,逍客电视广告片导演,在谈到跨界时说: “跨界是一种不循常规的人生智慧,跨界是一种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跨界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内心深处充满自由的信念和创造的激情,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跨界,畅享人生的精彩。”

  跨界的智慧、跨界的趋势、跨界的态度,正在现代生活中蔓延,而逍客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也必将引领车市潮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