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从2005年11月6日开始,令人期待的“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从北京拉开帷幕。PRIUS普锐斯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引进的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和动力汽车,素以科技、环保、节能而闻名于世,它的到来令国人瞩目。笔者将有幸参与整个活动,并“零距离”的接触这款车,从现在开始,笔者将以日记形式,全面纪录本次活动及PRIUS普锐斯的情况,以慰读者。 [详细] [评论]

>>2005年11月8、9日 北京 >>2005年11月10日 北京到济南
>>2005年11月11、12日 济南到上海 >>2005年11月13日 上海
>>2005年11月14日 上海到杭州返上海 >>阶段小结:媒体感受
>>第五站--广州站 >>最后一站--珠海站

第一部分:车型简介
第二部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知识
企业介绍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出资方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外股比为50%:50%。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占地面积161万㎡,现有员工4977余人。[详细]
[普锐斯车型图片集]
[普锐斯长春车展视频]

“PRIUS普锐斯之旅”活动 查看更多图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相关车型专题
一汽丰田锐志上市
相关消息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引入太阳能动力(图) (20080708 07:43)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最后一站--珠海 (1129 16:27)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第五站--广州 (1129 16:26)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2) (1118 15:38)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3) (1118 15:38)
  •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4) (1118 15:38)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5) (1118 15:38)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6) (1118 15:38)
    ·一汽丰田创中国汽车业内环保先锋 (1109 17:19)
    ·30辆普锐斯进口到中国 将于年内在长春投产 (1109 16:42)
  •  
  • 更多内容>>
    新浪社区


    新浪汽车社区
    新浪汽车论坛

    责任编辑:张迪
    电话:57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