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专题报道(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5:38  新浪汽车

  阶段小结:

  自本月6号北京站开始到14号上海站结束,历时一周多,“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也进行了一半的行程,笔者与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和动力车——PRIUS普锐斯有了难得的亲密接触。

  要做一个小总结时还真是提笔没词了,本想优劣点全面评价一下,但又实在说不出这款车有什么不好或者不完美的地方——笔者完全是被它征服了。

  笔者在这里摘录几位记者朋友的话吧!因为这些感言也的确是笔者的感受:

  “改变了我最初对混合动力车加速性能和其他功能相对较弱的印象。PRIUS普锐斯不仅省油,而且动力性、特别是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很好,完全体现了高科技在一款环保、节能汽车上的应用。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款世纪之车,一款令人赞赏的轿车。”

  ————《财经时报》 申小雨

  “驾驶感觉非常奇妙,很吸引人。燃油的经济性非常好,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显得非常有意义。”

  ————《参考消息》 陆原

  “驾驶和乘坐有全新的感受,省油、静音和奇特的工作原理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提前进入未来世界的浮想,希望有朝一日能拥有一辆。”

  ————《旅游卫视》 娄文社

  “感觉作为家庭轿车,非常成熟。操控方便,加速性、节油性都比较突出,非常具有优势,是一款现实与未来的好产品。”

  ————《华夏时报》 赵云

  “省油是肯定的。同时,由于电、油俱全,因而加速比普通车好这是自然的事情。怠速和非急加速状态下,车内相当安静,是喜好在车内欣赏音乐的人福音。”

  ————《中国汽车报》 秦淑文

  “安静,低速时尤其明显。操作简洁、轻松,刹车灵敏。显示屏工作状态很有意思,对了解混合动力很有帮助”

  ————《竟品购物指南》 李卫杰

  本月19号,广州、深圳、珠海站就要开始了,笔者再去体验,咱们那时再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