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享誉全球的至尊豪华越野车——路虎吗?想体验惊心动魄超乎常规的感官刺激吗?在北京车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新浪的广大热心网友,新浪汽车携手路虎在中国的最大进口商惠通陆华双双联手合力打造了本次“路虎激情体验”活动,让那些疯狂热爱越野的网友们,车展期间到北京路虎长城体验中心零距离接触他们心驰神往的至尊路虎。在专业的教官的指导下,学习一些如何正确使用、操控车辆和基础越野知识等以及享受路虎在征服大自然方面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和王者风范……

惠通陆华4S店介绍
惠通陆华杏石口店
惠通陆华杏石口店
精美奖品
路虎车模
路虎车模
不支持flash
在线订车
在线订购你最喜爱的路虎越野车
路虎揽胜
运动版揽胜
发现者3
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系列车型
炫酷路虎神行者
  •   “神行者”是路虎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高性能紧凑型四驱车,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路虎展台风情
路虎美女车模集
  •    即便在车展各展台琳琅满目的美女群中,路虎车模也以独特的魅力和气质脱颖而出。
激情体验活动现场
不胜欣喜
全家福
亲切合影
其乐融融
门前远景
颁发证书
精细的课程
处理紧急情况
第二批试乘者合影
喜悦的心情
内地版李俊基丁汀试乘
崎岖中行驶
与爱车合影
路虎LRX概念车亮相
全体人员合影
北京车展活动现场
路虎顶级旗舰车型揽胜
特技演员表演
路虎揽胜运动版
路虎LRX概念车亮相
路虎携最新车型参展
路虎车型欣赏
路虎揽胜奔驰天地间
路虎发现3
全新神行者2代
路虎揽胜运动版
最新超现代概念车LRX
名人与路虎
袁立
何平
斯琴格日勒
葛优
罗丁
合作机构
惠通路华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英国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授权进口商,负责路虎越野车系列产品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及备件供应。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是以新浪网为依托,以汽车新闻和信息为纽带,上承行业,下启受众的综合信息互动网络枢纽和商务经营平台,已成为国内第一大汽车网络媒体。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