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激情体验”有奖大型试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10  新浪汽车

  想体验享誉全球的至尊豪华越野汽车——路虎吗?想体验惊心动魄超乎常规的感官刺激吗?在北京车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长期以来支持新浪的广大热心网友,新浪汽车携手路虎在中国的最大进口商惠通陆华双双联手合力打造了本次“路虎激情体验”活动,让那些疯狂热爱越野的网友们,车展期间到北京路虎长城体验中心零距离地接触他们心神以往的至尊路虎。

  全球的路虎体验中心均以统一的运作模式运营,提供专业的路虎越野培训教官,全球统一的培训课程,以及全系列新款路虎培训车辆。所有的教官都经过英国路虎专业教官培训,具有专业的产品知识和丰富的越野驾驶经历与技巧。本次的活动地点设在路虎在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北京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该中心是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公司投资2000万元兴建的全球第28家路虎体验中心。硬件设备构造物包括:20度至40度坡道、A型障碍、大小驼峰、大炮弹坑、涉水路、四方桥、翘板桥等。体验中心拥有国际级别的越野培训教官,其中Lead Instructor 1名,专业Instructor 4名。通过惊险刺激越野的驾乘经历,驾乘者一定会尽情享受到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探险生活乐趣。

  为了让广大网友全方位地接触路虎、感受路虎,此次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会由专业的路虎教官亲自出马,在教网友一些如何正确使用、操控车辆及日常的车辆检查和基础越野知识等常规项目内容外,更为网友们特别增设了如何正确地涉水、爬陡坡、侧坡、车辙路、泥泞路等课程内容。通过各项课程的体验,网友们既可以感受到越野之王路虎带给大家的激情感受,更能享受到路虎在征服大自然方面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和王者风范。

  凡被选中的幸运网友,皆可获得由惠通陆华提供的路虎专用衬衣一件,赛后通过撰写体验BLOG,更可再获得路虎精致车模。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