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展台前印象:奥运精神与路虎文化的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22:36  新浪汽车


特技演员表演


  虽然首次在新国展举办的北京车展还未正式开展,但我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前往新国展探营。在整个探营过程中,我们不时被一些厂家有创意的搭建设计所吸引,而令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则是英国路虎公司的展台。

  在路过路虎公司的展台前,所有同行者的目光都投向了展台背景的设计,因为它的造型非常像北京奥运会场馆的标志性建筑——“鸟巢”体育场。现场的工作人员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们,这个背景的灵感就是源自“鸟巢”,是路虎公司特别为了体现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而设计的。设计师还特地在背景前布置了水幕,配合特殊的灯光效果,鸟巢造型的背景在水幕上若隐若现,感觉非常漂亮。站在展台中央的水幕前,大家都在感叹路虎的创意,令人仿佛置身于奥运的氛围当中。汽车与体育,看上去并无关系,被路虎融合在一起,却显得异常的和谐。其实原因很简单,奥运精神与路虎文化有着太多的共同之处,它们都表达了人类对美好境界的向往。

  在水幕前面,路虎展台还搭建了三根钢柱,作为表演展示之用。在搭建现场,几名外国特技演员正在钢柱上进行紧张的彩排。虽然不是正式演出,但演员高超的技艺以及惊险的动作,依然吸引无数同行们驻足观看,并伴随着阵阵喝彩声,场面异常壮观。

  由于离正式开展还有1天多的时间,路虎展台的展车还未摆满,目前已经到位的有揽胜和揽胜运动版,以及一台悬挂着“438 DEL”车牌的绿色卫士军车。这个黑色车牌有什么特殊含义吗?我们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他们神秘的笑而不答。看来这个答案得等到4月20日开展以后揭晓了。不过让我们兴奋的是,路虎已经将它旗下最新的LRX概念车摆放在展台中央最醒目的位置,它将是路虎展台最耀眼的明星。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