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20:29  新浪汽车


惠通陆华杏石口店


店内陈设


车型照片陈列


四惠4S店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世界顶级越野车品牌---路虎(Landrover)在中国的授权进口商。

    2001年12月11日。惠通陆华正式签约成为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目前,惠通陆华已经在北京,天津,重庆,山西,陕西,山东,新疆,甘肃,宁夏,四川,内蒙古,河北、贵州、青海等地投资建成13家路虎4S销售服务中心,其健全、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已覆盖中国的华北,西北,西南地区。

  为进一步加强路虎车主个性化服务延伸,通过路虎品牌文化的传播提高车主对品牌的忠诚度。惠通陆华于2003年11月组建了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2006年6月,由惠通陆华投资的全球第28家,亚洲最大的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已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投入使用,为路虎车主和路虎爱好者提供专业越野安全驾驶技巧培训。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将品牌文化,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经过多年的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优秀的业绩,在汽车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典范。2008年正值路虎全球60周年纪念,G4挑战赛也即将在中国开展预选赛。惠通陆华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中国的路虎车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使每一位购买路虎车的朋友都能够得到完美路虎品质生活。 

  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4S店还遍及天津、河北、内蒙古、贵州、青岛、山西、四川重庆、乌鲁木齐等全国各大城市。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