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力的延续--访两代神行者的首位车主袁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7:43  新浪汽车

两代神行者的首位车主袁立

  在2007年的车展期间,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在路虎展台上亲手将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交付给首位中国车主——著名影星袁立。在08年俱乐部年会上,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2008年度的路虎特殊贡献奖,颁给了身为路虎神行者一代、二代两款车在中国的首位车主的袁立,以此表示她对路虎品牌如此支持与信任的感谢。

  记者:继神行者一代以后,您又成为路虎神行者2代的第一位车主,看来您对这款车情有独衷。是什么原因使您会选择神行者系列作为您的座驾?

  袁立:我选车比较重视品质,当我开了神行者后,我在实践中感到了路虎在专业领域内的不可逾越性。在雪地里、下雨天驾驶,都很有保证。此外,它比较容易驾控,大小正合适我,似乎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车。

两代神行者的首位车主袁立

  记者:您最重视的越野车的品质是什么?这是否就是选择路虎这个品牌的原因。

  袁立:我觉得越野车不要花哨,要朴素,功能要齐全。我曾经开着其他品牌的车在雪地上行驶,轮子总打滑,但是路虎车就不是这样。路虎车在雪地上行驶时很安全,我感觉它四个轮子抓地抓得很紧,踩着油门贴在地上走的很快。我喜欢它这种勇敢的品质,尤其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任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