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有奖调查参与办法及奖品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23:13  新浪汽车


路虎精美车模


路虎专用衬衣

  参与“路虎激情体验”有奖投票,选出一款你最想试乘的路虎越野车型,就会获得由惠通陆华提供的路虎专用衬衣一件,并且可以来到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由专业的路虎教官亲自指导,学习一些如何正确使用、操控车辆及日常的车辆检查和基础越野知识等常规项目内容外,更为网友们特别增设了如何正确地涉水、爬陡坡、侧坡、车辙路、泥泞路等课程内容。

  通过各项课程的体验,网友们既可以感受到越野之王路虎带给大家的激情感受,更能享受到路虎在征服大自然方面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和王者风范。

  体验过后,参与活动的幸运网友只要上网撰写记录自己心情和体会的BLOG,将文章地址发送到:guotao@staff.sina.com.cn 就可再获得路虎精美车模一个。

  投票的同时请务必按照页面的提示填写你的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学历等相关信息,以便于在中奖后我们通知到你。

  别看着啦,赶紧行动吧!!!

    活动时间:投票时间为4月10日-19日;试乘时间为4月20日-21日及23-26日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